人氣 1974

跨國塗鴉創作 點綴府城

#台南 #街頭彩繪 #地方 #海安路 #藍晒圖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街頭彩繪讓台南與國際接軌!由夏威夷發起,一年一度國際知名塗鴉大師集會首度移師台南,10名國內外藝術家即起至21日,穿梭台南文創園區、海安路通風塔、藍晒圖文創園區、美術館圍籬等地,為台南抹上驚豔色彩。

「POW!WOW!國際藝術盛會」,是一場串聯國際知名塗鴉大師集會街頭彩繪的盛宴,今年首度到台南進行跨國創作,同時也是繼日本、台北、台中後,亞洲巡迴最後一站。

10名藝術家一半來自日本、加拿大、夏威夷、香港等,台灣主辦人陳正浩說,顛覆一般人對於街頭藝術觀感,這些藝術家來到台南,先走訪認識城市特色,並透過畫作,留下想給台南帶來什麼?創作主題各異其趣。來自夏威夷的Prime,以當地野生蜥蜴為題創作,呈現道家與生態共存、景仰山水的思想,他說,彩繪於台南文創園區公共牆面的這條蜥蜴,相當於中國的龍,在夏威夷寓意新鮮水源的守護者,提醒人們珍視水源與生態。

加拿大的Omen將於藍晒圖文創園區創作,他說,很多人問他要為台南創作什麼?他認為,台南已很有特色,需要的是引進國際文化,他將帶來風格強烈的科技元素塗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