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8

蔡辰威接掌寒舍餐旅

#商圈 #五星級飯店 #寒舍 #蔡辰洋 #喜來登飯店 #寒舍艾美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五星級飯店後起之秀寒舍餐旅,昨日公告董事長異動,由寒舍創辦人蔡辰洋的弟弟蔡辰威接任。由於蔡辰威過去與蔡辰洋共同打造台北喜來登飯店,也當過喜來登董事長,在寒舍餐旅目標今年底轉上市之際,這項人事異動具指標意義。

蔡辰洋長子蔡伯府以個人因素請辭董事長,昨日通過董事會,由叔叔蔡辰威接手。但蔡伯府未來仍繼續擔任董事職務。寒舍餐旅包括台北喜來登、寒舍艾美酒店和南港展覽館營業所,另南港展覽館營業所則轉投資寒舍艾麗酒店。寒舍餐旅2014年營收44.55億元,年增2.29%。

根據觀光局資料顯示,今年第1季寒舍艾美酒店是觀光飯店內平均房價最高,達10033元。蔡辰威與蔡辰洋有開創飯店的革命情感,2006年台北喜來登改裝後年營收突破20億元,觀光飯店排名第3,2014年喜來登已經成長至28.68億元,排名第2。

當時蔡辰威即預言開放大陸觀光客後,五星級飯店的住房仍不夠。寒舍餐旅被視為繼晶華酒店後的觀光潛力股,去年興櫃時股價從73元飆漲至96元,首日飆漲32%。但今年以來股價疲弱,昨日成交價78.3元,跌幅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