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892

網友評社子島開發 「肥宅找女友」還要郭雪芙

#地方 #社子島 #I-Voting #柯文哲 #社子島禁建 #社子島開發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社子島開發案即將於27、28兩日舉辦i-voting,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反對聲浪,儼然成為柯文哲上任後最大考驗。對此,有網友以「肥宅找女朋友」比喻,認為社子島先天條件不佳,還想要占盡所有好處,就像「肥宅想追郭雪芙」,讓人哭笑不得。
 
社子島即將進行i-voting。(截取自維基百科)
 
「台北曼哈頓」、「台北威尼斯」口號不絕於耳,社子島想要擺脫老舊市容,必須積極變身改造,因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在地區民i-voting,盼能解決當地禁建多年帶來的種種問題。
 
不料當地里長不滿意北市府的提案,不只揚言要「霸投」,甚至批評柯文哲「比前幾任市長還會騙」。對此,一名網友用「肥宅追女朋友」為例,被網友推爆「太生動的比喻了」。
 
網友tosay在PTT中發文指出,其實社子島就像一個「用功的肥宅」,從小就被女生當工具人、騙筆記,直到上大學時認識了「柯同學」,建議肥宅只要願意整理服裝儀容,就介紹B+等級的女生給他認識,不料肥宅卻一心只想要臉蛋、胸部、家世都A++的女生。
 
tosay的隱喻,被網友讚爆「秒懂社子島爭議」、「社子島懶人包」,認為該地真的需要良好的規劃、發展,才不會成為台北失落的角落。柯文哲面對此波爭議,也向聯合報說明,希望當地居民能夠相信政府,只要在合法範圍之內,北市府將會放寬認定、提高補償,「能理解居民的不安及疑慮」。
 
網友以「肥宅追女友」隱喻社子島開發案,被推爆讚「太中肯」。(翻攝自PTT
網友以「肥宅追女友」隱喻社子島開發案,被推爆讚「太中肯」。(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