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5

蜜蜂、花寶寶 萌翻大園花彩節

#地方 #大園花彩節 #吳志揚 #草花產值 #航空城 #農業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大園花彩節24日開幕,最大亮點有1米多長的華航飛機模型,還有蜜蜂與花寶寶人偶,穿梭花田供民眾合照。縣長吳志揚表示,舉辦活動場地的溪海、和平花卉園區,所栽種的草花產值很高,期許能成為航空城的後花園。

桃園大園花彩節24日開幕,民眾爭相與蜜蜂寶寶與花寶寶人偶合照。(楊明峰攝)

大園「花卉領航 農業起飛」花彩節24日至下月2日舉行,2公頃的花卉園區種滿波斯菊、百日草、油菜花及向日葵等,艷麗花海搭配華航提供的模型飛機,以及蜜蜂與花寶寶人偶。活動起跑首日,就吸引滿滿人潮。

吳志揚昨與鄉長呂水田與各級民代,騎著功學社KHS「鎮廠之寶」、10人協力車進場;活動期間協力車供民眾試騎,還有花卉文創商品創意市集、自行車安全健檢、打卡贈送紀念品等活動,主辦更推出大賀良質米、和春花卉農場草花及酸菜產業等地方農特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