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

交通會報 柯P發豪語:解決內湖塞車 幾十億也得花

#交通 #內湖塞車 #10大肇事地點 #違規停車 #拖吊 #檢舉達人

記者邱文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開交通會報時,除了關切原先的10大違停熱點、10大肇事熱點外,還要求加上10大堵塞,他也再度提出內湖區塞車問題,並且豪邁地說,若是能解決幾十億也要花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7日上午出席交通會報,聽取10大肇事熱點改善計畫,並下令解決10大堵塞。(陳振堂攝)

之前讓柯文哲非常關切的10大違停熱點,研考處昨報告時,分析2月分和1月分相較,除了第1名(大安路1段52巷30號)名次及範圍未變動外,2月分有9個違停熱點和1月份不同。

研考處主委陳銘薰表示,9個熱點不同的原因是,1999市民熱線的某位檢舉人,光1月就打了9000通檢舉電話,後來在他重複檢舉時,改以錄音帶撥放處理,大幅降低檢舉幅度,因此違停檢舉熱點和1月有相當不同。

台北市交通局昨日也進行10大肇事熱點檢討報告,針對各熱點詳細提出檢討對策,但柯P聽到一半失去耐性表示「你剛說的我不想聽」,要下屬不要說細節,只要結果就好。

柯文哲也指示,除了10大違停、10大肇事外,還要求做「10大堵塞」,並詢問塞車有無定義方式?他表示,若每3個月熱點沒變,表示改善方法沒用 ,他對下屬說「如果有熱點經過3次還在第1名,你就要被K了。」

他再度提出內湖塞車問題,並詢問相關單位是否有解決方法,並很大器的說,雖然他東省西省,但該花的還是要花,只要能解決,幾十億也要花下去。會中提到推動智慧化計程車議題,他也說,雙北加起來有5萬多輛計程車,若6億能完成智慧計程車他可以接受,畢竟YouBike都花了10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