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8

台南公園百年 邀你「與樹共舞」

#地方 #台南公園 #台南社區大學 #與樹共舞 #台南公園百年與四季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台南社大與工務局在台南公園護樹有成,社大博覽會以「與樹共舞」為主題,規畫「台南公園百年與四季」等主題活動與30種體驗學習課程,讓民眾親近即將百歲的台南公園。

台南社大今年的教與學博覽會以「與樹共舞」為主題,規畫30種體驗學習課程。(記者鄭惠仁/攝影)

工務局公園管理科代理科長林志穎表示,因社大樹公民的協助護樹,讓台南公園的棲地維護更見成效,兩單位也首度合作,20日下午2點至6點,將在百年菩提樹下舉辦博覽會,是一場難得的學習饗宴。

碩壯的菩提樹和雨豆樹已成台南公園精神象徵,也是遊客喜愛的「朝聖」之處,有遊客笑說「和樹爺爺、樹婆婆拍照,才算來過台南公園。」台南社大講師黃瀠瑩昨天帶領「敦煌能量菩薩舞」課程的學員,在菩提樹下以曼妙舞姿為老樹祈福,也為周日的博覽會暖身。

台南社大美學與藝術學程經理李慧玲說,這次教與學博覽會規畫了三大主題「台南公園百年與四季」的公園故事散步、「老雨豆樹、木步道」的風與光、散步游移,體驗30種課程及「老菩提樹、森林舞台」獻給老樹活動。

文史老師高凱駿當天將帶領民眾穿越時空,「走讀百年公園的發展軌跡」,並搭配老照片做今昔對照,看台南公園的古往今來。台南社大主任林冠州表示,社大各社團將在菩提樹下的森林舞台,用音樂、舞蹈、歌唱展現成果。歡迎市民自備野餐、坐墊,更貼近土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