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59

「主題租屋」搶攻學生市場 日本掀租屋DIY風

#租售 #裝潢 #整修 #房間 #東京 #主題租屋 #學生租屋

好房網News記者郭吟伊/整理報導

學生在外租屋不僅房租問題,環境的舒適感也是一大考量。現在就有業者推出「主題風格租屋」,打破以往傳統的房間形式,用各種色彩繽紛的傢具吸引學生目光,搶攻學生租屋市場。

搶攻學生租屋市場,房東推出「主題風格租屋」(翻攝自youtube)為了學生租屋市場,業者推出「主題風格租屋」,希望能活得學生芳心。 (翻攝自youyube)

根據主計處統計,今年大專院校總共超過90萬名學生有外宿需求,不少業者趁機改造房間,大玩創意。

為了吸引學生注意,業者精心設計不同主題的房間讓學生入住,包括以粉紅色調為主的溫馨浪漫風格,或是以藍綠色調營造成的海洋風格,整體呈現乾淨舒服的租屋環境。

這樣的主題房間雖然坪數不大,但卻樣樣具備,像是除了有整齊的收納空間,還附有獨立陽台,獲得不少學生的青睞。

而日本為了讓空屋能被充分的利用,日本近來吹起「diy租屋風」。根據上個月日本總務省公布,日本空屋數高達820萬,其中超過5成都是被閒置的物件,所以日本國土交通省訂出新的租屋指南,鼓勵房東讓房客自己出錢整修房屋。

日本業者以低價格承租給房客,不過條件是房客必須自行裝修房間,這對本來就喜歡diy的租客而言是一兼二顧,既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設計打造屬於個人的獨特空間,又可以省租金,讓這樣的DIY租屋在東京大受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