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1

朱立倫訪瑞芳工區 肯定傳產創新

#地方 #朱立倫 #物流園區 #傳產 #創新

記者邱奕寧/瑞芳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赴瑞芳工業區參訪豐兆航太股份有限公司及永聯物流園區,與廠商進行意見交流,並肯定新北市的傳統產業以創新、升級為主軸的發展模式。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昨前往瑞芳工業區參訪豐兆航太公司,肯定該公司為傳產創新所下的功夫。(記者邱奕寧/攝影)

朱立倫參訪首站為瑞芳工業區內的豐兆航太公司。豐兆以研發傳統液壓系統起家,現已轉型為生產航太精密機械與環保設備。

市府團隊隨後前往永聯物流園區勘查廠區,永聯物流預計在瑞芳區開發50公頃,區內規畫皆以國際級物流中心為藍本,目前已完成第一期B區倉儲空間,預計年底完成A區倉儲空間,將成為全國首座且最大規模的物流產業園區。

朱立倫強調,台灣傳統產業發展不能只依賴中國市場,應該放眼世界。市府今年提出「新北傳產創新計畫」,輔導傳統產業創新,達到多角化與國際觀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