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7

邁點網評比 青島涵碧樓奪冠

#商圈 #中國酒店 #精品酒店 #文創酒店 #鄉林集團 #涵碧樓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邁點酒店業門戶網站發布最新的2015年5月中國酒店業精品品牌發展報告,精品酒店品牌指數風雲榜中,由台灣鄉林集團旗下的青島涵碧樓酒店,以其品牌知名度竄升快速,在環比增幅和位次上升方面均位列第一,成為精品酒店業界最新注目焦點。

對邁點網的評比報告成績,青島涵碧樓酒店強調「持續努力,只做最好!」。涵碧樓來自台灣最美的日月潭畔,以全新生活體驗、六感之美、適時服務及建築之美,擄獲國人的心,更成為文創度假酒店的國際品牌。

短短半年就能夠在中國大陸造成炫風,同樣以文創酒店之姿進入中國度假市場,以建築與無敵海景之美,加上青島原本就是度假勝地,更成了靜心洗肺的最佳心靈療癒去處。

邁點網指出,5月分精品酒店品牌變化方面,在納入監測的36個精品酒店品牌中,指數環比上升以及下降的品牌數量分別為18個和17個。與上月相比,新增加1個精品酒店品牌納入監測。從品牌指數環比增幅上來看,5月涵碧樓的指數環比增幅最大達到185.29%。

而位列增幅榜第二、第三位的是松贊和富春山居,其指數環比增幅分別134.78%和104.11%。珺唐和鳳梧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品牌指數環比上升分別為85.00%和81.82%。

該報告也針對涵碧樓的品牌市場定位及分布方面做了以下分析。5月,涵碧樓酒店品牌在環比增幅和位次上升方面均位列第一,環比增幅達185.29%,位次較上月上升13位。

另外品牌指數位列榜單第六位,本月為4.85。從具體分項指數看,本月涵碧樓品牌指數增加、位次前進,主要是得益於「媒體指數」的大幅度增加,本月媒體指數為3.41,上月僅為0.34。

另外,本月涵碧樓的搜索指數、輿情指數和運營指數都較上月有小幅度上升。邁點網的這份報告中,更以精品酒店的品牌分析去解讀涵碧樓的經營。

涵碧樓是台灣鄉林集團旗下的文化創意度假酒店,以「創意」和「品質」打造精緻住宿體驗。青島涵碧樓於2014年10月正式營業,這也是涵碧樓品牌在大陸開業的第一家酒店。以此為契機,台灣鄉林集團制定了在大陸10年開業30家涵碧樓的發展計畫,將陸續布局南京、成都、桂林等地區酒店市場。

涵碧樓善於發現酒店市場的機遇。青島涵碧樓借助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建築文化特色,主打婚宴酒店市場,今年已成功舉辦35場耗資百萬的婚禮。而接下來在南京、成都地區開業的酒店,則分別以古城文化、會議會展為主打特色,努力發掘當地酒店市場潛力。

精準的市場定位為酒店帶來滿意的業績,青島涵碧樓面對開業半年以來的首個旺季,房源供不應求。作為文創酒店品牌,涵碧樓將酒店精神融合當地文化、自然風情,其不隨地域改變的品牌精神提高消費者的品牌黏合度。

隨著酒店旺季的來臨,酒店知名度逐漸上升,其搜索指數和輿情指數也隨之穩定上升。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將是涵碧樓進行宣傳推廣的好時機,通過線上線下的運營活動來進一步提升其知名度和美譽度,進而憑藉優質的酒店產品獲得市場認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