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031

網友:桃園4爛「憑什麼」升格? 新竹還比較適合...

#地方 #升格 #房價 #豪宅 #帥過頭 #航空城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桃園縣升格在即,卻有網友指出,桃園不僅市容糟糕,連火車站的水準也不能和台北各火車站點相比,五都隨便一區都比桃園好,不懂桃園「憑什麼」升格。甚至還有網友抱怨,桃園唯一的改變就是房價變貴、豪宅變多,紛紛建言新市長要大刀闊斧,讓桃園更進步。
 
對於桃園將升格,批踢踢網友表示,桃園要市容沒市容,要建設沒建設,不過房價倒是漲得很快。(好房資料中心)
桃園航空城計畫吸引業者進駐設廠,全面帶動土地價值上漲。(截取自維基百科)
 
近日批踢踢網友Nostra以「桃園下周升格,憑什麼?」一文質疑,「桃園連火車站都爛的徹底,市容超噁心超舊,人家台北直轄市南港松山北車萬華板橋全都超高級車站,還地下化。桃園爛爆了,又臭又髒的地方。桃園人平常生活都需要到台北,工作也是,桃園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仰賴台北,但薪資也比不過竹中南(新竹、台中、台南),工業區大多外勞缺,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裡面的隨便一個區都比桃園好,桃園到底憑什麼資格跟人家升格啊!新竹都比較適合升格了」。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跟進,網友Mayinggo說「要建設沒建設,要市容沒市容,有的只有吹起來的航空城」。不僅網友不看好,資深投資客帥過頭也在PTT版上PO文表示,桃園在去年下半年已經明顯退燒,現在處於「沒有跌沒有漲,平盤好賣,小漲很難賣得掉,那是對桃園航空城有很多的擔心」
 
他更預言,桃園從今天算起,大約三、四年間,桃園航空城及鐵路地下化不會動工了,他更直言,在這幾年不會投資桃園,並認為桃園在往後的一、兩年內,可能是各地會有各自的小漲小跌。青埔會在105~106年大量換手,情況會慢慢好轉,因為機場捷運會在兩年後完工,其他的他看不出來有何重大利多,帥過頭說「桃園再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