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3

有巢氏房屋愛心餐會做公益 助「創世」建屏東分院

#有巢氏 #公益活動 #創世 #弱勢照護 #植物人照護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台北報導

做臨時工維持家計的阿能,94年遭高壓電擊成植物人後住進創世台中分院,長期依靠住在屏東的妹妹北上台中照料,除了舟車勞頓,每個月6萬元的開銷,讓妹妹承受了莫大的負擔,如果屏東能有一所屬於植物人照護的安養院,起碼能讓家人就近照顧患者。

有巢氏房屋愛心餐會做公益 助「創世」建屏東分院有巢氏房屋愛心餐會做公益 助「創世」建屏東分院

永慶房產集團發動的『愛圓滿接力活動』全台接力服務,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銀髮長者及弱勢族群,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黃宏章會長表示:「透過實際了解創世基金會「一縣市一安養」的理念,認識植物人的長期照顧是非常辛苦及耗費心力。

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黃宏章會長(左二)在心願屋前許下愛的心願,預祝屏東新院如願完工有巢氏房屋愛心餐會做公益 助「創世」建屏東分院

有巢氏房屋繼年初幫助創世基金會南投分院籌募資金後,今(29)日 黃宏章會長再次帶領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20位小巢志工們來到創世台中分院,一起為阿能及妹妹在心願屋前許下愛的心願,希望屏東新院能如願完工,並率先由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認助愛心餐會10桌,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善心人士接力傳承,分享愛給偏鄉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表示,為籌辦屏東分院,「愛在台中」慈善餐會將於7月17日(五)晚上6點,於台中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辦,預計席開60桌,目前仍有40桌尚待認助,一人1,500元/位、15,000元/桌幫助建立屏東植物人安養院,期望號召社會大眾參予,一張餐券一份愛,餐券亦可二次公益轉送弱勢單位享用。讓大家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幫助植物人在地安養。

※創世基金會愛心專線:04-2384112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