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2

北港羽球場 地不平盼整修

#地方 #運動公園 #活動 #羽球場 #廣場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運動公園室外羽球場年久失修,地面凹凸不平,影響打球與老人家跳土風舞。21日縣府允諾補助經費加以整修,但北港鎮公所卻強調將規畫為「多功能休閒廣場」,雙方將再協商溝通。

北港運動公園羽球場年久失修,老人家在此跳舞多所不便,要求整修。(記者張朝欣/攝影)

北港鎮運動公園室外羽球場,是早年打羽球民眾的最愛,後來逐漸被北港體育館等室內羽球場取代,變成老人家跳土風舞、韻律舞的場地。但因已有3、4年未整修,地面凹凸不平,老人家跳舞時經常險象環生。

10餘名老人家因此向縣府祕書張勝智陳情,昨天張勝智會同雲林體育場場長陳勝彬、鎮代徐秀梅現場勘查。陳勝彬表示,羽球場地面上的塗料早已剝落、表面高低不平,很容易造成老人家跌倒,因此將規畫重新鋪柏油後,再上富麗克塗料。

徐秀梅也說,曾多次在鎮代會要求鎮公所整修室外羽球場,但都沒有下文,所以只好透過縣府爭取經費,目前縣府已答應協助籌措整修費用。經常在此跳舞的2個社團上百名老人家得知後,都非常開心。

不過,北港鎮長蕭永義指出,室外羽球場因被室內羽球場取代,已很少使用,如果僅是整修,並不符合需求,將著手規畫為「多功能休閒廣場」,做為藝文活動場所,提升生活休閒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