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08

顛覆你的認知!7個與眾不同的麥當勞...

#寰宇 #新奇 #麥當勞 #獨特 #標誌
好房網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紅色的外觀加上黃黃的大M,這是很多人對於麥當勞的印象,但是你有想過嗎?也許在世界另外一頭的麥當勞會是不同樣子,甚至完全會認不出來!
 
英國《每日郵報》蒐集了世界各地「造型」不同的麥當勞,獨特又有創意。
 
1.美國,達拉斯城市(以下圖片皆截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這麥當勞也太像遊樂園了吧,感覺小孩看到超~大的漢堡會興奮地尖叫,只是最後面的麥當勞叔叔晚上這樣會嚇到人拉!
 
2.中國,陽朔縣
 
依山傍水的麥當勞,整個建築物有看出想要融合山水景的感覺,但是一堆象徵麥當勞招牌的黃色M背叛了它的心...
 
3.美國,緬因州自由港
 
這...完全看不出來是麥當勞阿!隱身術比上一位依山傍水做的好,這是在1850年建的,為自由港的船長所擁有。
 
4.挪威,克里斯蒂安桑
 
這是高級版麥當勞,前身是銀行,如今已變成速食愛好者之地。
 
5.北愛爾蘭
 
城堡版麥當勞,要不是那個M出賣了自己,誰也想不到麥當勞藏身在這裡!
 
6.加州
 
居然有麥當勞(火)車箱!火車迷來這裡朝聖吧,在裡面吃著麥當勞一定有不同的感受,說不定下一秒火車就會開了呢!
 
7.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聖多那城
 
哼哼!這個就不同了吧,為了與大自然結合,麥當勞捨去了它的紅身黃標誌,變成土身綠標誌了!讓人完~全認不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