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2

撫慰被火紋身的青春 為傷者集氣加油

#八仙樂園 #粉塵爆炸 #加油打氣 #集氣 #燒燙傷
八仙樂園舉辦彩色趴竟發生粉塵爆炸的意外,造成了逾五百位年輕人輕重傷,其中兩位不治,還有一百八十四位病危的年輕靈魂正與燒傷、疼痛奮戰中,所有人都於心不忍,只能一旁祈福禱告,好房網邀您一起來為這些傷者急氣加油,期望他們早日康復!
 
 
 
加油打氣(大家提供位傷者加油打氣的網站 將網址郵寄至news@housefun.com.tw)
 
幫八仙彩色趴受傷的人員祈福加油
 
祈願早日康復.為八仙傷者集氣加油!
 
八仙樂園意外 天祐台灣 請你跟我一起祈禱
 
一起為庭瑜加油打氣
 
 
 
許多民眾看到後都感同身受,很想幫忙些甚麼,有人熱情挽起袖子想捐血,但目前血庫足夠;想捐錢民眾就直接到陽光燒燙傷基金會,也有針對此次八仙事件的捐款方式;另外想捐助醫療物資的人,可以到新北市衛生局的八仙粉塵爆炸事件專區去查閱,目前最需要的醫療物資為何,好房網在此整理相關資訊,想伸出援手的愛心民眾能夠找到方向協助幫忙!
 
 
 
捐贈醫療物資
 
衛生局表示,歡迎有藥商執照許可等團體,熱情響應捐贈,可與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聯繫,將統一收集調度給各衛福部台北、亞東、新光、耕莘、台北慈濟、新泰等醫院,聯繫電話為02-22581753。
 
新北市衛生局-八仙樂園粉塵氣爆事件專區
 
 
捐款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