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2

「科技」結合「創新」 永慶登金牌服務第一名

#永慶房屋 #《天下》金牌服務業 #影音宅速配 #影音看屋 #創新力 #孫慶餘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的日新月異也改變了傳統房仲業的生態,「創新」結合「科技」已是目前的改變趨勢。邁入26年的永慶房產集團首度榮登《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的第一名;在創新能力的跨業種排行中,更獲得第四名,成為唯一進入創新力前二十強的房屋仲介。
 
邁入26年的永慶房產集團首度榮登《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的第一名。
永慶房產集團在董事長孫慶餘的帶領下,勇奪2014《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房仲業第一」和「創新王牌跨產業第四、房仲唯一入榜」
 
1988年創立永慶集團的董事長孫慶餘曾說「創新預算無上限」;而每年永慶創新研發上的花費,就佔營收的5至10%。根據《天下》金牌服務業的調查結果顯示,永慶房屋榮登第一名的寶座,在創新能力的跨業種排行中也拿下第四名的成績。
 
「科技」加上「創新」讓房仲業出現重大的扭轉,從實體看屋演進到目前流行的影音賞房就是其中一個案例。永慶房屋「影音宅速配」的概念源自於SARS期間,讓顧客透過線上影音服務,不踏出門也能在家看屋,創新結合科技,是全球首創的服務。目前還成立專門的影音製作部門,擁有自家的攝影棚,負責拍攝物件,而目前在網路上的物件,有高達八成附有影音介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