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5

餐廳門口有黃色小鴨 吸客又吸睛

#地方 #黃色小鴨 #熱潮 #消費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好可愛!好Q喔!」高雄港展出的黃色小鴨正夯,嘉義市中興路一家餐飲店,委託廠商訂製1大3小共4隻充氣式的塑膠黃色小鴨,擺放店門,果然吸睛,吸引許多家長帶小孩上門消費,客源增加,還有不少路過民眾拿手機拍照。

嘉義市某店家搶搭黃色小鴨熱潮,獎黃色小鴨擺放在店家門口,成功吸引顧客上門。(圖/好房資料中心)

「哇!你看鴨鴨好大喔!」家長帶著幼兒站在2公尺高的黃色小鴨前,對比下,人變得比小鴨還小,讓小朋友笑開心,另3隻高約1公尺的小鴨,浮在小水池上,供小朋友玩樂,小朋友可推動水上小鴨漂移旋轉。

路過民眾拿手機拍照貼上臉書,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問店在哪裡?部分開車路過駕駛人停車觀賞拍照;唐姓業者說,黃色小鴨未到高雄港前,7月間他們就花7萬元,委託廠商訂製1大3小黃色小鴨,適搭上黃色小鴨熱潮。

他會採用黃色小鴨當招牌玩偶,是因為店面朝東方,白天陽光直射太熱,引進小鴨增加小水池,既減少陽光直射,還吸引客人上門,小鴨仿造原創作者荷蘭藝術家霍夫曼作品。

陳姓家長說,看到黃色小鴨,他和小孩都很驚喜,計畫帶小孩到高雄港近距離觀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