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7

競選總部像咖啡廳 溫馨飄香

#地方 #選舉 #競選總部 #王珮毓 #咖啡廳 #新奇

 

記者葉臻/平鎮報導

選期將近,參選人個個別出心裁,希望獲選民青睞,平鎮選區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王珮毓將位在中豐路上的競選總部打造成「時尚咖啡廳」,並選用星巴克的無咖啡因咖啡豆,希望成為老少咸宜的休憩處。

平鎮區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王珮毓,將競選總部打造成溫馨咖啡廳,帶給選民煥然一新的感覺。(記者葉臻攝影)

「不只有選舉氛圍,更有溫暖的感覺。」王珮毓說,尋找競選總部的設立地點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現在這個地方,「原本是一個廢棄4、5年的便利商店」,雖然地理位置佳,卻花了1個半月才找到房東。

王珮毓說,競選總部使用了1300公斤木板裝潢,「都是用廢棄的棧板回收再利用」,盡量在環保的概念下完成,而內部的設計,則是她和設計師共同構想。

競選總部選用無咖啡因咖啡豆,「讓不管是年長、年幼的居民都能享用」,不會有「喝咖啡睡不著」的困擾。

儘管競選總部11月1日才正式成立,現在已有不少民眾參觀,「甚至希望以後可以讓他們租來當美髮店。」王珮毓說,希望讓進來競選總部的民眾感受到溫暖的氛圍,「不只有選舉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