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

停車場規畫費 基議會有條件過關

#地方 #國小 #停車場 #地質 #BOT

記者吳淑君/基隆報導

信義、仁愛國小闢地下停車場案,議會前天爆口角衝突,昨天和平通過,附帶要求市府做財源成本效益及地質水文分析,並開說明會,下次提報大會,經同意始得動支經費,爾後如發生工程地質災變,市府相關主管要下台負責。

前天引爆口角衝突的張耿輝議員,昨天公開致歉。但他仍認為不適合花這麼多錢在這裡蓋停車場。議長宋瑋莉也說,前天有不當之處請見諒。昨天議會氣氛和緩許多,原先反對的,有多人轉而有條件支持。

藍敏煌說,時機難得,市區也找不到土地了,他建議停車場BOT出去,如果市府堅持不要,不可舉債不可追加預算。韓良圻要求刪1元,目的告訴大眾他持保留態度。呂美玲則堅決反對,莊榮欽說,學校和家長會都樂觀其成,他建議市長對周邊里和店家持續溝通。

議長宋瑋莉最後通過該案規畫費,並做附帶決議,請市府做財源成本效益及地質水文分析,教學影響,校園工安,交通動線,辦說明會,下次提報大會,經同意始得動支經費,爾後如發生工程地質災變,市府相關主管要下台負責,工程總經費不得超過原預估的5億4千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