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31

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 鄉長勁裝.正妹走秀熱場

#地方 #社頭 #絲襪 #芭樂 #哈雷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2013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將在12月7、8兩日舉辦,4日上午在社頭鄉公所前為活動暖身,鄉長蕭如意在哈雷車隊及哈雷女郎帶領下進場,另有達德商工的正妹絲襪走秀,蕭如意說,冬天是芭樂盛產期,社頭鄉除了盛產芭樂,更是織襪產業重鎮,每年織襪芭樂節都吸引全台民眾參加,今年更有314家廠商參展,是八年來最多的一次,儼然是全國最大MIT織襪精品展售會。
 
 
社頭鄉公所將在這個周末舉辦社頭織襪芭樂節活動,鄉長蕭如意在活動預告會中,變身「悍襪戰士」,以重型機車騎士勁裝出場,戴著墨鏡、穿背心、靴子,一出場就引起一陣驚呼。
 
「襪襪女郎」頂著凜冽的寒風,全身皮衣、皮褲、長筒皮靴,穿著時下流行的黑色性感絲襪,扭動曼妙身材,一場火辣性感的熱舞演出,為暖場會帶來第一波高潮。達德商工學生發揮創意,以造型氣球結合及織襪走秀,一樣獲得滿堂賀采;另外,餐飲科學生則端出一道道以芭樂主題的創意料理,讓人食指大動。
 
蕭如意指出,社頭織襪芭樂節活動將於7、8兩日於社頭果菜市場舉行,現場除有全國最大的織襪精品及高品質芭樂展售外,還有創意美食品嚐及伊林名模走秀等活動;另外,也將送出一千份的耶誕好禮,每組好禮都有耶誕襪一只或芭樂兩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