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1

朱立倫:社會宅非比賽喊量

#租售 #蔡英文 #朱立倫 #社會住宅 #公共住宅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8年蓋20萬戶的社會住宅政策,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表示,社會住宅政策不是在比賽喊量,而應是要有合理的規畫和配置,因為它是住宅政策的手段,而非目的。

朱立倫表示,社會宅是住宅政策的手段而非目的。(翻攝自朱立倫Facebook粉絲頁)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每家公司所賺的錢,每年盈餘分配第一優先給員工加薪(翻攝自朱立倫Facebook)

朱立倫上午在市政會議聽取城鄉局長邱敬斌就新北市推動社會住宅政策進行專案報告後指出,認同台北市前副市長張金鶚提出社會住宅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因為它不是要讓大家永遠都住在這,而是要讓大家都可以合理價格買到房子;朱並說,社會住宅應以公、民合作且普遍多元來興建,更重要的是品質要好。

朱說,社會住宅過去最被批評的就是品質,現今面對高齡化社會,社會住宅應納入通用設計與無障礙外部環境,同時在坪數的配置,也應符合頂客族和年輕族群的需求,所以社會住宅不是在比賽喊量,質的提升更為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