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7

惠蓀林場 木文化節落幕

#地方 #惠蓀林場 #木文化節 #中興大學 #藝展 #地產業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為期9天的中興大學旗下惠蓀林場「2014惠蓀木文化節」,昨(26)日圓滿落幕,共吸引遊客6,000人次;緊接著,台灣大學旗下溪頭實驗林場(含溪頭遊樂區)的「第13屆溪頭竹文化節」,將於12月6、7日登場。

惠蓀林場舉辦的「2014惠蓀木文化節」活動,昨(26)日特邀當地原住民小男孩,表演傳統舞蹈。

為宣導珍惜森林資源,中興大學旗下實驗林管理處與正隆公司聯袂在「2014惠蓀木文化節」活動中,推廣使用再生紙製品,讓資源循環再利用,避免森林被大量砍伐。此外,正隆的「蒲公英」品牌環保衛生紙,也將舉辦活動,以實際行動呼籲民眾珍惜森林資源。

「2014惠蓀木文化節」,今年以「悠活森林、木藝傳奇」為活動主軸,且連續兩個周末日,精心安排包括紙藝展、二次森林館體驗、農特產品嘉年華會,及舞台區的森林音樂會。在新任管理處長曾彥學的帶領下,今年以木材運用的造紙紙藝為主題,規畫上百種的紙藝文化展,及二次森林館體驗,成為全台獨一無一的活動或場景,將帶領遊客體驗木文化之美。

接著,「溪頭竹文化節」將於12月6、7日登場,台灣大學旗下溪頭實驗林場,將結合當地產業特色,推出包括品茗活動、竹藝大街展售會、大型裝置藝術展示、各類竹藝手工DIY體驗、竹工藝之美特展,及公私有林經營展示等精彩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