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31

大溪埔頂營區土地活化 未來房市看漲

#預售 #房市 #埔頂營區 #三本天匯 #土地活化
好房網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桃園大溪的軍事用地埔頂營區將釋出13公頃的土地供活化運用,未來將規劃客運轉運站、社會住宅及公園等大型公共設施,預計於今年8月啟動都市計畫變更程序,結合周邊道路系統以及房價相對穩定的建案,房仲業者預估將會帶動當地房市成長。
 
埔頂營區釋出13公頃的土地供活化運用,被房仲也業者視為當地房市大利多。(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桃園大溪的埔頂公園有1萬6000坪大,為重劃區內住戶喜愛的設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大溪埔頂營區面積約13公頃,現在雖為使用中營區,但因位處重要交通點及都市密集發展地區,影響地方整體發展,經桃園市長鄭文燦積極爭取,終於獲得軍方同意釋出活化使用。
 
鄭文燦表示,在整體規畫構想上,未來除了配合市府交通局紓解大溪區假日龐大的交通流量,規劃2.5公頃客運轉運站用地外,另將配合市府辦理整體規劃,串連既有道路系統,並提供社會住宅及公園等大型公共設施用地。
 
在埔頂重劃區內有包括北二高、66號快速道路等聯外系統,新聯陽實業總經理黃清益也向好房網說明,桃園大溪以往房價相對平穩,平均每年漲個1至2萬,而且像是「三本天匯」平均單價23萬起的建案,也可以吸引雙北市上班族的目光,因此具有交通便利、房價相對親民的優點。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向工商時報說明,埔頂營區活化釋出13公頃,最直接的效益就是會帶來常住人口匯集,進而帶動周邊商業活絡與發展,預期將提高建商推案意願,也能增進退休族、小資族、新婚夫婦進駐,最大的誘因就是當地不動產價格相對划算,可以預見埔頂營區釋出活化建設完成後,將帶來桃園大溪地區的房市利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