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89

停車場太遠 就近停在機車道

#地方 #交通 #瓊林棒球場 #西盛停車場 #機車專用道 #違規停車

記者周毓翔/新莊報導

新莊河堤上的瓊林棒球場,是愛打棒壘球的民眾常去「練功」的場所,但每到假日,民眾的違規停車多到占滿整條機車專用道,球友陳先生表示,「附近停車位太少,最近的西盛停車場要走400公尺,我們那麼多球具要拿,很不方便。」

瓊林棒球場每到假日外圍都停滿車,汽車占用機車專用道。(記者周毓翔/攝影)

新莊慢壘協會成員洪先生表示,每次來打球真的是一位難求,附近的停車格不夠用,還有幾台報廢車長期占用,想停的人都不能停。

天氣好的時候,有時候兩側機車專用道真的會變成停車場,讓路變得很狹窄,如果遇到一些喜歡開快車的人,「看起來很危險」。

市議員何淑峯指出,水利局應該利用附近的一些空地改建成停車場,並妥善管理,不讓報廢車輛占用停車格,讓附近要打球的民眾可以更方便;或是安排接駁車,讓民眾來往於市區與高灘地棒球場之間可以更方便,也可以減少車輛占用附近的馬路。

水利局高灘處表示,當地停車格其實夠用,只是民眾大多不喜歡停在稍遠的西盛停車場,反而希望停車場能夠就設在球場邊,水利局近期將在附近重新規畫路邊停車位,並評估可設停車格的位置,將來也會對當地路邊停車格進行收費,減少會長期占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