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28

明星也瘋狂!華山顛倒屋 反轉世界好運跟著來!

#新奇 #華山顛倒屋 #反轉世界 #春節 #好運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沙發、汽車、馬桶還有雪寶,通通跑到天花板上去啦!華山文創園區竟然出現了一棟上下顛倒的歐式小木屋,這是全台第一座奇幻顛倒雙層洋房,搭配春節特別活動,準備跟大人小孩一起翻轉世界,財運好運跟著來!
 
華山文創園區出現一棟奇幻顛倒屋,讓大人小孩都驚豔!(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華山顛倒屋。(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還記得去年金曲獎讓眾明星們玩到不行的顛倒屋嗎?現在有一整棟顛倒奇幻木屋出現在華山文創園區了!顛倒屋的熱潮近年來由奧地利、波蘭、加拿大、日本......等國家開始擴散,藉由反轉的房屋外觀與室內設計給予參觀者顛覆傳統的視覺衝擊,讓大人小孩在裡面就可以實現飛簷走壁的夢想。
 
想要春節大掃除,這下可麻煩了!天花板跟所有的家具都倒過來,灰塵不是也一起往身上倒了嗎?別擔心,就讓灰塵垃圾隨著一整年的壞運一起倒光光吧!(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華山顛倒屋。(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天呀!連馬桶都倒過來了!那裏面的東西部也就跟著......別怕別怕,這就是顛倒屋的魔法,只會讓你大叫,不會把你弄髒的。不過如果一時尿急的話,就別指望這間廁所囉!(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華山顛倒屋。(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車庫竟然也顛倒過來了!只有大力女超人才擋的住這麼大的一台車吧!顛倒屋的魔法把車庫也倒過來了,民眾可以在裡面進行發揮自己的小劇場囉!(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華山顛倒屋。(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是誰用魔法把娃娃床變到天花板去了呢?華山顛倒屋的精心設計,實現了孩子們童話王國的夢想,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們在上下顛倒的房間裡,享受屬於親子間的魔法時光!(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華山顛倒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冰雪奇緣裡的雪寶也愛上這個可愛的奇幻小屋嗎?在這棟神奇的屋子裡不但有上下顛倒的世界,更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雪寶坐鎮,難怪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華山顛倒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這座由時藝多媒體自行策畫,耗資千萬打造的全台第一棟奇幻顛倒雙層洋房,將在春節期間反轉你的世界,從初一到初七將舉辦《迎春大四囍》活動,於現場購買4張全票即可參加「迎春大四囍轉盤」轉出好福氣!每日有限量紅包大放送以及豐富獎品等著大家來試試手氣。
 
想要事先購票也可以至7-11 ibon、博客來售票網、Gomaji團購網購買,更多即時訊息可以到臉書搜尋「反轉世界 華山顛倒屋」,春節期間就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在顛倒世界裡拍下美好奇幻的一瞬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