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5

翁跨圍籬跌死 基隆議員要求改善

#地方 #張錦煌 #台肥 #通明里 #中華路

記者曾健祐/基隆報導

上月30日,85歲黃姓老翁,清晨出門跨過圍籬至畸零地菜園,失足跌落3公尺深駁坎身亡。市議員張錦煌昨天邀集相關單位至案發地點會勘,民眾反映圍籬簡陋危險,要求地主台肥公司改善,保障里民用路安全。

通明里長林寶俤表示,中華路69巷沿途有上百戶居民,巷道狹窄陡峭,早年有磚牆與巷道區隔,但年久失修,部分磚牆倒塌,近日台肥使用鐵皮搭起圍籬,圍籬簡陋,無法提供安危維護,且鐵製邊緣如利刃,非常危險。

紀小姐說,近日台肥搭建的圍籬,除了不堪強風吹襲,還會遮擋陽光,導致巷道路面濕滑,上下課期間,家長騎車載小孩,很容易滑倒。

昨天上午張錦煌邀集中山區公所,台肥、台電代表到場會勘,他要求地主台肥在1個月內,考量周邊住戶行的安全,改善鐵製圍籬,並請台電公司,遷移巷口電線桿,方便行人往來。台肥出席人員同意把各方意見向上反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