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621

中壢供給量爆炸 最貴區域房價跌1成

#多空 #地方 #中壢房價 #鬼城 #青埔 #供給量 #重劃區 #房價

好房網NEW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鬼城換人做了嗎?昔日推案量大、點燈率低的「林三淡」,根據調查已被「中八淡新竹」這五個行政區所取代。

雜誌調查上半年北台灣各行政區的推案量與新增戶數,中壢、八德、淡水、新莊與竹北占居前五大位置,中壢上半年公開的的建案29個,新增戶數1846戶。除了舊市區的推案,包括青埔、過嶺等重劃區大量的推案,使得中壢供給量爆炸,一舉登上冠軍寶座。

青埔地區大量的推案,使得中壢區供給量大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高鐵桃園站周遭的房市情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觀察中壢地區房價,青埔重劃區被專家點名,即使房價重回1字頭都要小心風險的區域;而中壢房價最高的區域「海華特區」,蘋果日報報導,房價也有鬆動向跡象,幅度約1成,並以指標社區「海華大帝」為例,最高價時每坪4字頭行情,現在則下修到36~38萬元,不過此海華區域擁有南桃園唯一一家百貨公司,costco也將進駐中壢,周邊生活機能完備,當地房仲指出,已經吸引自住族群慢慢回籠。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桃園市網友最愛的社區被桃園、中壢區包辦,中壢入榜的有「自立國宅」、「振翔水悅」、「傳世國寶」,單坪房價都在20萬以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