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74

小心匪諜? 他買林口房「保家衛國」

#租售 #林口房市 #陸資買房 #空屋 #林口新市鎮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愛國志士想買房,挑選林口準沒錯!網友上網激辯,中國人若想要攻佔台北,只要「下架林口房地產」就事半功倍了,因為林口地形居高臨下,擺放少量兵器就可盡享地利之便,不過也有網友吐槽,「把大砲擺林口,會生鏽」。
 
網友擔心林口空屋若被中國人買下,將危及國安。(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網友擔心林口空屋若被中國人買下,將危及國安。(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想要保家衛國,竟與「林口房地產」息息相關?網友BorrasH在PTT中表示,如果中國人把林口所有的空屋買光,只要在大樓的至高處擺放武器,就可利用地形砲打台北市,即使台北市意圖反攻,只要炸斷高速公路就可輕鬆阻擋攻勢,「台北最後只能投降」,BorrasH認為「中國人購買林口空屋」將會是危及國安的議題。
 
不過這般「保家衛國」的說法立刻遭到吐槽,不少網友反譏,「霧太大,會找不到目標物」、「霧太大,砲管會生鏽」、「房子根本撐不住一台砲的重量」,還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只要一發飛彈炸掉翡翠水庫,整個台北就會沉在水裡,根本不需要架砲彈、設基地。
 
其實林口的濃霧是當地人共同的惡夢,每到冬季總是大霧繚繞,也連帶影響當地房市表現。好房網市調專員黃彥翔說明,由於林口冬季的氣候較差,因此即便有機捷、Outlet等題材發揮,還是有許多建案選擇退場,許多代銷都表示,入冬後看屋組數降低約5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