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2

連勝文高呼「反攻的時間到了」

#地方 #連勝文 #市長 #參選人 #登記

記者陳芃、江慧珺、林金池/台北報導

選在2日吉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反攻的時間到了!」他高聲疾呼,宣示黨內整合與團隊內部磨合,要開始奮勇向前,堅定朝勝利邁進,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於昨辦妥登記,藍營雙北「勝立連線」正式到位,拉開陣勢,全力衝刺。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右三)在台北市長郝龍斌(右二)及競選團隊支持者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並高喊「諾曼地登陸!」(記者王英豪/攝影)

連勝文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競選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總顧問歐晉德,以及近百名支持者陪同登記,並在選委會1樓造勢。太陽花學運成員王奕凱率「台灣獨立共和建國」支持者到場,高喊「人民作主、終結權貴」,有人作勢衝向連勝文遭制止,雙方互嗆意味濃厚,連營擂戰鼓並高喊「凍蒜」反制。

「反攻的時間到了,今天就是我們的諾曼地登陸!」連勝文說,現在已順利攻上灘頭堡,接下來就要全力往目標邁進,相信「希望可以衝破黑暗、合作可以取代對立」,呼籲團結邁向勝選。

從最初挾高人氣參選,民調卻落後,連勝文此時拋出「反攻」別具意義。他特別拿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律博士的畢業證書,戮破假學歷的流言,希望媒體特別拍清楚。昨不見太太蔡依珊陪同,他說,妻子有事情,所以沒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則推出新文化政見。媒體提問登記參選是否選良辰吉時?柯文哲說,自己不在意,都由幕僚安排,還笑稱自己買房子都買4樓,因為比較便宜,不過他現在還在找博士班畢業證書,登記時間原則上是5日,至於太太陳佩琪是否陪同登記,柯說要看太太有沒有請假。

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下午4時15分,刻意躲避媒體,低調步入新北市選委會完成市長參選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