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9

港西街太暗 人車步步驚

#交通 #地方 #港西街 #照明

記者/基隆報導

張姓市民:從基隆火車站到中山一路要經過港西街,往來汽機車很多,但港西街上僅有人行道的路燈,明亮度也不足,道路兩旁沒有設置足夠的路燈,導致入夜後整條路都很暗,騎車或開車轉彎時容易撞上路旁軟質分向杆,實在很危險。

基隆市港西街入夜後車道昏暗,路旁又設有軟質分向杆,往來車輛轉彎時易因視線不佳撞上。(記者林孟潔/攝影)

我每次經過時都看不清楚道路,到處都很暗,都怕不小心會被對向的車子撞到。目前望道號停在西四碼頭供遊客參觀,來往人潮及車輛多很多,若不改善容易有車禍發生,讓民眾很沒有安全保障。附近居民也都希望趕快加設明亮的路燈,不要發生車禍再來處理,那就太慢了。

記者訪查:港西街上路旁設有一整排的黃色軟質分向杆,白天時清晰可見,但晚間僅有數盞人行道路燈,對於車道照明幫助不大,汽機車行經此路段只能靠車燈照亮兩線車道,轉彎時的確容易撞上。

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蔡丁義回覆:港西街位於西二及西三倉庫旁,最近望道號來基隆供民眾參觀,行經此路段的人數變多,但因西三倉庫已斷水斷電,市民入夜太暗的問題,會派人了解,並在近期與市政府積極溝通後,盡速加裝路燈來改善照明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