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1

基隆新車站怎轉乘 摺頁報你知

#地方 #交通 #台鐵 #基隆新站 #轉乘 #停車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台鐵基隆新站29日啟用,基隆市政府印製3萬份相關轉乘、停車配套措施的宣導摺頁,將自今天日起發放給通勤市民。市府也協調港務分公司在北站旁闢600機車格,要計次收費,每次25元。

市府秘書長許清坤指出,市長林右昌有鑑於市民反映台鐵新站啟用的相關資訊不清,指示交旅處整理相關配套措施印成DM,讓通勤市民知道換軌及新站啟用後要如何因應。

交旅處長李綱表示,宣導摺頁今天起到26日一連3天在火車站與國光客運等地發給通勤市民,內容除說明新站進出動線及接駁計畫,也有火車站區域的交通、生活及觀光等願景藍圖。宣導摺頁也會放在市府官網及市府觀光旅遊網,27、28日換軌期間,會派志工發放宣導摺頁,並協助引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