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5

大同土城智慧宅 今動工

#租售 #智慧宅 #大同 #大同莊園 #土城房市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智慧宅火紅,大同(2371)土城建案大同莊園今(27)日動土,將全面導入;「家電四雄」聲寶的土城廠建案,也規劃為智慧宅,預計明年推出;東元集團旗下東訊的e-home對講機系統,則打入興富發等多家建商的建案,成為今年營收的主力。

大同莊園正式動工。(翻攝自Google Map)

大同莊園正式動工。(翻攝自Google Map)

大同表示,旗下尚志資產開發在新北市土城融合智慧宅、綠建築的大同莊園建案,今天舉行開工典禮,代表大同正式跨足興建智慧住宅領域。

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規劃將各項智能技術整合,並與中保無限+結盟,拓展全方位智慧居家生活,目標打造高規格的智慧住宅示範社區。

法人預估,大同莊園銷售量已超過七成,建案上看100億元,未來還有二、三期,將是大同今後業外的金雞母。

聲寶強調,今年先熱身的的林口建案,基地631坪,室內設計包含溫度、濕度控制、空氣品質、安控等,將採用聲寶的智能、節能家電產品,並結合物聯網概念,打造成為智慧住宅。明年將推出4,000坪土城電視廠改建案,也將導入智慧宅概念。

東訊布局智慧家庭推出e-home對講機系統,已獲得興富發等建商引進,這項產品更在大陸廈門拿下多件標案,將是擴展營運的重大助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