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4

飛機加花卉 桃園大園打造休憩空間

#地方 #航空城 #花卉 #觀光 #農地 #陸客

記者曾增勳/大園報導

縣府推動大園鄉溪海、和平村花卉、農產等產業,將於24日在溪海和春花卉農場舉辦「花卉領航、農業起飛」,將溪海花卉、乳牛牧場及和平村大賀稻米、功學社自行車、酸菜產業結合,塑造成為未來航空城的後花園。

桃園縣政府打造大園溪海、和平村花卉、農業休憩產業,未來可望成為航空城後花園。(記者曾增勳/攝影)

大園溪海、和平村地方農業產業發展計畫,爭取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費600萬元,分3年執行,農業局輔導科長詹啟凱表示,計畫涵蓋溪海、和平村10公里環狀地帶,溪海花卉與瑞奇牧場、大賀米、KHS功學社自行車、酸菜等農業產業。

農業局最近趁著溪海園區的聖德北路兩側休耕農地,田間綠肥栽植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花、萬年麻盛開,已規畫在溪海的和春花卉農場對面2公頃農地,將向華航借來飛機模型與花卉造型,象徵桃園「花卉領航」農業起飛,預定24日開幕。

現在正是綠肥草花盛開之際,鄉親可利用周末假日,騎著自行車沿著聖德北路優遊溪海花卉田間道路。詹啟凱說,溪海花卉為供應國內草花、花市切花的產地,溪海花卉與稻米、畜牧業帶狀區域約上千公頃農地,打造為農業休憩空間,未來成為桃園航空城的後花園,提供國人、陸客參觀休憩園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