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8

鹿港新籃球場啟用 「樂活盃鬥牛賽」登場

#地方 #林書豪 #街頭籃球 #鹿港鎮 #籃球場
好房News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為充實縣內運動環境,增加運動人口,進而培養民眾的運動習慣,擇定鹿港鎮文中二、文小四及文小五用地興建10座標準型籃球場,工程於102年4月完工後,縣府在日前於鹿港文中二新設完成的4面標準籃球場地,舉行啟用典禮並進行一場樂活盃籃球三對三鬥牛賽,由副縣長林田富出席啟用典禮並主持開球儀式。
 
 
林副縣長表示,除了陽光、空氣、水,運動可說是生命第四要素,養成運動習慣可以為自己儲積成功人生的資本。從去年林書豪帶起籃球旋風開始,國內籃球運動廣受年輕朋友的喜愛,今年縣府自籌了1億5千萬的經費,規劃100座籃球場,其中在鹿港文中二、文小四及文小五用地最早興建完成了10座,希望提供好的運動場地,讓更多民眾體驗運動的樂趣。
 
活動開幕特別邀請「台灣花式街頭籃球之王-小夫」及KOI街頭籃球隊員為場地啟用典禮揭開序幕。參加鬥年賽報名人數十分踴躍,分為社男組、社女組、高男組、國男組、國女組、國小男生組及國小女生組七種組別,有273隊報名,每組各取前四名,頒發獎盃3座及禮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