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0

超級星期六 柯文哲妻:要讓佩琪更開心

#柯文哲 #健走 #陳佩琪 #選戰 #紅酒 #洪仲丘

記者高詩琴、高宛瑜/台北報導

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辦萬人健走,和妻子陳佩琪牽手走完全程。柯借花獻佛,把支持者送的玫瑰轉送給陳,陳嬌羞收下;主持人問「佩琪還有沒有不開心?」陳說開心,並向支持者喊話「十一月廿九日,要讓佩琪更開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昨辦萬人健走,柯與妻子陳佩琪(左)攜手走完全程,隨後柯轉送支持者送的九十九朵白玫瑰花束給陳,陳露出靦腆的笑容。

這場「全民站出來、全力挺柯P」萬人健走在北市文山區道南河濱公園舉辦,不少民眾穿柯文哲白色紀念T恤參加,也有人攜家帶眷或帶寵物健走,在河濱形成長長的白色人龍;支持者贊助空拍攝影機在終點記錄場景,民眾高喊「一一二九、改變成真」,高舉印有柯肖像的毛巾,手比柯的號次。柯辦宣稱有三萬人參加。

昨天台北豔陽高照,柯文哲穿白T恤、棕色長褲與球鞋現身,陳佩琪也穿白T恤與黑色短褲,腳踩米色休閒鞋。這也是這個月內柯文哲夫婦二度同台亮相。

陳佩琪在臉書貼文發表對連家送的紅酒看法後,傳出柯、陳兩人起了摩擦,為此冷戰,陳還在臉書發文「不要讓佩琪不開心」,昨天兩人的互動因此成焦點。

柯文哲平常腳程很快,但因妻子腳程較慢,柯貼心地放慢速度。柯一路手挽著妻子,兩人不時聊路上風景。兩人都沒穿防彈衣;陳佩琪說,幕僚沒建議她穿,若有建議就一定穿。

陳佩琪致詞時說,很多人問她跟丈夫的感情,她說,「就像超越藍綠一樣,需要溝通」。之後她受訪時說,她可能比較有主見去involve(介入)柯醫師的事,「可是以他的意見為主,他叫我下架就下架,只是心情當然有一點受影響」,所以第二天才發文抒發情緒。

夫妻倆抵終點時受到熱烈歡迎,與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擊掌,公民顧問團長紀政為兩人掛上獎牌。

疑被凌虐致死的陸軍下士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也參加這場健走活動,但僅與柯P揮手致意。

設籍高雄的唐怡婷、唐怡君姊妹昨帶狗參加健走,她們說,這不是傳統動員吃炒米粉、領車馬費的造勢活動,「我們還要繳報名費」,但感覺活動很清新。上班族李奕緯認同柯的「開放政府」理念,也不喜歡敲鑼打鼓的選舉活動,健走活動健康,「沒有過多的激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