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9

查弊 檢調搜田中鎮公所

#地方 #工程 #弊案 #田中

記者林宛諭/田中報導

法務部廉政署接獲檢舉,指彰化縣田中鎮公所5件工程有弊,承辦人員涉嫌收賄,使廠商順利得標,彰化地檢署與廉政署人員今天上午到田中鎮公所及包商等14處搜索,帶走相關資料,傳喚田中鎮長鄭俊雄等22人到案說明,至中午止仍在訊問中。

彰化地檢署與廉政署檢調人員今天上午到彰化縣田中鎮公所搜索,田中鎮長鄭俊雄(右)已隨廉政署人員前往說明。(記者林宛諭/攝影)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漢強與檢察官李毓珮,今天上午指揮廉政署廉政官等到田中鎮公所等14處搜索,田中鎮公所被檢舉從民國101年12月所辦理的5件工程標案,承辦人員涉嫌收取廠商賄款,使廠商順利取得採購案。

據了解,檢調人員從田中鎮公所帶走的資料,包括八堡一圳龍潭至大社觀光走廊興建工程、清潔隊資源回收獎金、司機獎金、里鄰長訓練及藝文活動等帳目及資料。

鄭俊雄說,最近早已聽聞,有人在外對他放不利消息,應是和他要轉換跑道選縣議員有關,是有心人士的惡意抹黑和檢舉,否則不會大小事都檢舉,他相信司法會證明他的清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