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2

基隆港西街畫紅線 機車格沒了

#交通 #停車格 #港西街 #基隆火車站 #違停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昨天塗銷港西街機車停車格,改畫紅線完成,因仍有很多機車停放一旁,市府呼籲車主改停到基隆火車站北站機車停車場,今天起警方將會加強開單告發。

市府交旅處人員昨天上午進行港西街機車停車格塗銷作業,雖然事前已宣導停車格要取消,但格位上面都還是停滿機車。工作人員昨天先把機車移開才有辦法進行繪製紅線作業,到下午時已全部完成。

昨天中午有機車車主前往移車,一名林姓車主說,以前港西街都可免費停車,如今塗銷後沒辦法停,北站停車場停一次要20元,對通勤族是不小負擔,停5天就要100元,他寧願到愛一路高架橋下找車位,再走到火車站搭車。

還有一名李姓機車騎士表示,市府不久前才貼告示說要塗銷,宣導期不到1個月太短,「市府應該在火車站附近建免費停車場才對,新火車站本來就應該有免費機車停車格,要付費不太合理」。

雖有不少機車族嫌一次20元的停車費「貴」,但也有其他機車騎士說,北站旁的機車停車位空間夠,不怕被拖吊、損壞,收費還算「合理」。

市府交旅處指出,市府為整頓火車站周遭交通及停車問題,才會塗銷港西街停車格,事前已多方宣導。

交旅處表示,北站的停車場是市府協調港務公司闢出的空間,由港務公司收費,20元是合理價格,並不算貴,呼籲通勤族把機車停到合法停車場,不要違停車巷道、紅線,警方會加強開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