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3

威力彩得主獲24億頭彩 網友戲稱不妨捐錢蓋巨蛋

#租售 #威力彩 #頭獎 #獎金規劃 #買房保值 #包租公 #亞洲大學 #台中歌劇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 / 整理報導

威力彩連槓29期後,高達30億彩金在台中霧峰區開出!全台最高獎金紀錄在扣除稅額後,仍可獲得約24億元,讓許多「薪苦」上班族羨慕不已。但倘若真有一筆鉅額獎金出現,你會拿來做什麼呢?網友開玩笑表示「捐錢蓋巨蛋」、「全部捐公益」,也有人想要「買房當包租公」。

如果中了頭獎要做什麼?有網友表示「要捐錢蓋巨蛋」。(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台北大巨蛋最近又爆出連接至國父紀念館的地下道有官商勾結之嫌疑。(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根據獎金開出的位置,可以推判頭彩得主應為台中市霧峰區的居民,由於該區距離市中心較遠,根據永慶房屋三月住宅成交行情調查,該區平均房價每坪為13.7萬元,較西屯區平均22.5萬元便宜許多。

不過,由於該處緊鄰亞洲大學,因此頭彩得主想投資「學生套房」,未嘗不是一個好選擇。根據好房網租屋行情調查,位於亞洲大學附近的出租套房每坪平均可收租695元,亦即八坪套房可有5,360元租金收入,若花費約600萬購入四房公寓再重新隔間,每個月就可擁有超過二萬元收入,若一次購買五棟房產,租金收入更破十萬大關,樂當包租公。

頭彩獎金得主大翻身,入住歌劇院一帶豪宅不是夢。(截取自維基百科 / Fcuk1203 攝)

 
但若頭彩得主想入住「豪宅」,則可參考台中市政中心公園、國家歌劇院第一排的新市政綠特區,或鎖定台中傳統「鑽石軸線」的台灣大道住宅。陸府建設行銷部副總吳宏仁向好房網說明,目前台中建設以國家歌劇院周圍前景最為看好,該區建蔽率低,且周圍多為新式大樓,緊鄰文化建設,居住品質穩定有保障。

根據永慶房屋住宅行情調查,台中歌劇院周圍的市政北二路、市政北六路房價較同屬西屯的其他路段高出許多,每坪成交價達到34萬元,較西屯平均多出11.5萬元,頭彩得主若想尋覓前景看好又保值的新房,可多加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