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116

超級後悔沒買房 連「希特勒」也崩潰

#居家 #希特勒 #帝國毀滅 #房市崩盤 #淡水房市 #魯蛇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錯過買房最佳時機,不只小魯蛇變成大魯蛇,連希特勒都大抓狂!網友改編《帝國毀滅》經典片段,借希特勒之口訴說誤信名嘴房價一定跌、要有信心等下去,「連我都從溫拿變魯蛇」。
 
希特勒等不到房市崩盤大爆走。(翻攝自Youtube)
希特勒等不到房市崩盤大爆走。(翻攝自Youtube)
 
房市吹冷風,不少專家、學者看跌房市,連帶影響買方購屋信心,近來網路熱傳一段「淡水買房回憶錄」影片,希特勒化身為小資族買方,控訴聽信名嘴、錯失買房時機的的血淚故事。
 
坐在戰情室的希特勒批評,原本期待美國升息、少子化、人口紅利短缺,將掀起降價潮,無料這些利空接連跳票,「我原本訂了一戶,你們叫我退訂」、「叫我不要買的人,自己都偷偷買了一戶」,希特勒當場大爆走。
 
希特勒痛批,都是電視名嘴要大家「等房價下跌」、「薪資所得比太高」、「居住正義根本是假議題」,怒吼原本已用每坪24萬元購入房產淡水蔚城,卻被所有人慫恿退屋,現在每坪價格都要3字頭,周圍停車場、運動中心、大賣場總是大排長龍,「到底誰跟我說家樂福是假動工,工人都是臨時演員的!」
 
希特勒回憶,自己一路看屋不斷被名嘴唱衰,一下說新店美河市會淹水、中和美麗景安不值那個價,又嫌永和雍河苑在巷子裡太狹小、板橋國家世紀館原本是垃圾回收場,結果到頭來什麼都沒有買到,「我等了8年還是沒買房,只能在網路上跟大家一起喊崩盤自嗨了」。
 
希特勒買房碰壁,自嘆從溫拿變成魯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