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5

好房網降價地圖 奪最佳傳播整合類首獎

#好房網 #降價地圖 #不動產 #實價登錄 #買屋

台北訊

「數位時代」舉辦第1屆商務創新獎,發掘商務模式創新典範,好房網「降價地圖」勇奪「最佳傳播整合」類首獎,是唯一獲得首獎的不動產網路平台。

好房網「降價地圖」勇奪「最佳傳播整合」類首獎。

數位時代「Future Commerce商務創新獎」,好房網「降價地圖」勇奪「最佳傳播整合」類首獎

數位時代表示,好房網「降價地圖」獲此殊榮,主因在於產品概念完整,執行度佳。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但民眾買屋需求仍強烈,好房網首創以「低於實價登錄」結合「地圖模式」為核心的「降價地圖」,推出後整合電視、數位、公關、社群全面行銷,成功推廣新服務。

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表示,好房網「降價地圖」以地區過去一年實價登錄行情之均價為標準,民眾不必擔心被先開高再降價的「假性降價」手法,更有「安心標章」清楚標註物件資訊;此外,提供降價的賣方物件高曝光,協助快速成交好房。也因切合大眾需求,甫推出,行銷廣告即榮獲Facebook(臉書)最多觀看次數獎。

 

《快來投一票》在外租房子會發生哪些「恐怖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