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2

林聰賢拚連任 宜蘭地景搬進總部

#地方 #林聰賢 #競選總部 #地景 #金曲獎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聰賢尋求連任,喊出「讓台灣贏在宜蘭」口號,找來空間設計師呂秉承,與歌曲創作者周恆毅,為競選總部和競選歌曲操刀;另類競選總部昨登場,巧妙融入宜蘭地景,營造特有「宜蘭味」,歌曲《看宜蘭 知台灣》唱出宜蘭經驗的價值。

尋求連任的宜蘭縣長林聰賢,打造另類又創新的競選總部,昨呈現在大家面前,他與孩子開心坐在草坡上,感受整個空間氛圍。

「看宜蘭 知台灣 自信滿滿國際觀…」林聰賢競選歌曲《看宜蘭 知台灣》昨搶先曝光,演唱者以閩南語唱出先民辛勤開墾,到邁向未來期望,宜蘭縣長林聰賢說,宜蘭並非後花園,而是別有天、桃花源,有山河海美景與人情味,珍惜先人留下的淨土。

林聰賢表示,競選總部呈現宜蘭地景與美學空間,希望透過此空間,將宜蘭價值內化並創新,凝聚與縣民的對話,彰顯宜蘭價值的傳承,盼突破黨派限制,追求人與地土地共存共榮。

設計師呂秉承透過牆面延伸,呈現高山森林轉入平原,最終進入太平洋,還設計具有高度的草坡,可讓孩子玩耍,散落的小方桌椅畫有窗戶,代表生活聚落;將宜蘭地景帶進室內空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呂秉承表示,參選人不用特別強調政績,而是透過空間,呈現宜蘭優質生活。歌曲創作者周恆毅是道地宜蘭人,為台灣天團五月天幕後鍵盤手,他找來2012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武雄作詞,合力打造《看宜蘭 知台灣》競選歌曲,唱出宜蘭經驗的價值,扣住「讓台灣贏在宜蘭」的主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