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9

日本尾道市長拜會 與嘉市府洽談合作

#地方 #水上機場 #黃敏惠 #國際管樂節 #經濟交流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日本廣島縣尾道市長平谷祐宏一行5人訪台,14日下午特別南下拜會嘉義市政府,由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代表市長黃敏惠接待,雙方就兩市未來推動教育、文化體育等事務交流及締結友好都市可行性,交換意見。
 
 
擁有豐厚人文底蘊及善良風俗民情外,藝術成就也獨傲全台,李副市長首先先向平谷市長介紹,例如第一位油畫入選日本「帝國美術展覽會」的畫家陳澄波便市嘉義人。「讓嘉義市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李副市長也陳述市長黃敏惠的施政理念,從制定教育發展綱領、推動水上機場直航日本到辦理國際管樂節,在在揭櫫國際交流是嘉義市軟實力的根本及硬實力的展現。
 
平谷市長致贈尾道市特產檸檬及櫻花所製的香水,並熱烈邀請黃市長等到尾道市參訪,李副市長則代表黃市長回贈嘉義市特產方塊酥及木雕聚寶瓶,平谷一行稍後並到檜意森活村參觀。尾道市長平谷祐宏則推崇嘉義市正、副首長皆出身教育界,與自己的從政經歷相似,期盼未來在教育上,能有多觀摩學習機會;他也提到,台灣捷安特及長榮海運已計畫到該市發展,兩市經濟交流也將指日可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