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4

蝙蝠俠在買雞排! 送給院童吃

#地方 #蝙蝠俠 #雞排 #竹北 #仁愛之家

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蝙蝠俠也來買雞排?」新竹縣竹北街頭昨天下午出現騎重機的「蝙蝠俠」購買36塊雞排,送給仁愛之家院生,希望帶給院生快樂;更希望帶起風氣,讓各地都有送暖蝙蝠俠。

自稱「八月」的男子昨天買雞排送到新竹仁愛之家給小朋友,盼帶給他們驚喜。 記者羅緗綸/攝影

「就叫我『八月』好了!」他不提真實姓名,只說是竹東鎮民,在竹科上班,平常有空時就會帶些糖果、餅乾、麵包關懷弱勢兒童,禁不起一再詢問,便說八月快到了,就叫我「八月」吧。

他說,八仙塵爆後,台北也有人穿著「蝙蝠俠」裝,現身台北榮總送飲料、麵包,為醫護人員打氣;「我看了感動」,他也有套蝙蝠裝,因而扮蝙蝠俠「希望帶給社會一些正向力量」。

「有蝙蝠俠在買雞排!」昨天他穿著蝙蝠裝,到竹北市購買36份雞排,路人驚豔,紛紛和他留影,他身高約175公分,有人看了說「帥!」、「好像是八仙塵爆蝙蝠俠!」

「他是我效法的對象」,「八月」說八仙塵爆蝙蝠俠給他很大啟示,不是花大錢、有很大的力氣才能幫助人,「給一些溫暖」就能幫助人;他喜歡蝙蝠俠,上網購買蝙蝠裝,也堅持和蝙蝠俠一樣,不透露真實身分。

他指看到社會呈現的很亂,很讓人難過。「蝙蝠俠」不是專利,不必是救難英雄,但可以適時送暖,社會多一些送暖蝙蝠俠有何不可?希望帶起風氣,讓各地都有送暖蝙蝠俠。

他曾向新竹喜憨兒購麵包,穿著蝙蝠俠裝到藍天家園發送,昨天又利用休假訂雞排贈送仁愛之家院生,當然,行駛路上時,他摘下蝙蝠頭套,換上安全帽,避免遭警方攔檢取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