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4

桃園航空城 吸金305億

#地方 #吳志揚 #升格 #航空城 #香港 #新加坡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昨(23)日與20家中、外企業簽署投資合作意向書,總投資金額305億元,他並以升格後的「桃園市」市長候選人身分,宣示競選主軸為「新桃園贏香港、勝新加坡」。

桃園縣政府昨舉辦「投資桃園,領航世界」招商大會,縣長吳志揚與20家企業簽署投資合作意向書。(圖桃縣提供)

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表示,昨日簽署投資合作意向書(LOI)的廠商,會自今年起5年內陸續投資,逐步墊高桃園年年成長的招商成績。

內政部7月底審定通過桃園航空城計畫,桃園縣政府昨日在台北市舉辦「投資桃園,領航世界」招商大會,吳志揚與20家企業簽署投資合作意向書,他強調,由此可知企業界看好桃園的潛力,預期未來將能吸引更多國際資金,落實桃園成為國際級城市,並帶動台灣整體經濟發展。

吳志揚說,這次與桃園縣政府簽署LOI的廠商包括美、日、歐及本國廠商,產業有基礎建設與建物開發、智慧光電、第4代(4G)通訊、精密工藝、運動休閒、國際醫療及物流批發等,足見企業界投資桃園的重點從傳統製造逐漸轉為高科技工程及服務業。

這次簽署廠商包括美商好市多、大和房屋、法商迪卡儂、家樂福、遠傳電信、手信坊等。其中迪卡儂規劃開設5家運動賣場,總投資50億元,並創造數百個就業機會;中鼎工程將在航空城投資綠能及環保設施,Costco在南桃園投資新賣場,大和房屋持續加碼開發房地產。桃園航空城的總投資將超過5,000億元,創造30萬個就業機會,吳志揚有信心將帶動7兆元的經濟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