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

竹縣來趣我家揭牌 雙胞爸媽交流

#地方 #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雙胞胎 #新竹社福 #田昭容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來趣我家」25日揭牌啟用,今年1月起接受新生兒營養補助津貼的多個雙胞胎家庭,昨天特別前來觀禮並交換哺育寶貝心得。社會處統計新竹縣1至6月出生胎數達2679胎,雙胞胎胎數更達48胎,名列全台前茅,這些一次要哺育2名小孩的家長們,對於補助津貼都豎起大姆指按讚。

新竹縣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昨天揭牌,雙胞胎的爸媽們,也特別來參與「愛FUN家」暑期親子系列活動趣味遊戲,藉由親子互動,提升親子關係。社會處長田昭容表示,「來趣我家」是自新竹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轉型而來,目的為強化對功能不全之弱勢家庭的支持服務,並增進對一般家庭的福利服務。

副縣長徐柑妹則在現場致贈新生兒營養補助加碼支票,感謝家長們對於出生率的貢獻,她說,今年1月起從過去的每胎1萬元,調整為第1胎補助1.5萬元,第2胎增至2萬元,第3胎以上2.5萬元,另外雙胞胎1次補助5萬元,3胞胎10萬元,此措施主要是為新生兒、產婦提升營養照顧,推動幼兒安全成長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