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伊達邵候船空間 亮麗完工

#地方 #伊達邵碼頭 #日月潭 #風景區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落實使用者付費精神、提供遊客優質遊憩環境與服務,國家風景區合理收費是未來必然趨勢!日管處為此預作鋪路,4大碼頭將陸續興建候船管制空間,其中伊達邵碼頭已於近日完工,有效提供遮陽效果,但兩年後也將變身為收費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伊達邵管理站主任涂振昇表示,4大碼頭候船管制空間年初由伊達邵率先開工,總經費約1900萬元;目前施工中的玄光碼頭規模更大,總經費近4000萬元;明年水社及朝霧碼頭也將興建,預定106年收費,目前腹案是管理服務費50元。

涂振昇說,候船管制空間的興建除為將來的收費預作準備,另也提供碼頭區的「裡外分際」;以前導遊帶遊客站在浮排上等船,遠遠看去活像是排隊罰站曬太陽,如今多個管制空間調節流量,給人的視覺觀感,明顯有比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