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14

浮洲合宜宅下月交屋 5日開放申租

#政策 #管理費 #合宜住宅 #交屋 #營建署 #弱勢 #板橋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新北報導

新北市浮洲合宜住宅將於3月起採分期分區辦理交屋,其中446戶出租住宅將在2月5日開放申請,只要年滿20歲國民、家庭年收入101萬元以下,且在北北基桃地區就業、就學或設籍、名下無自有住宅,都能申請承租。

新北市府保證浮洲合宜住宅有三成以上戶數提供弱勢家戶居住。(營建署提供)

新北市府保證浮洲合宜住宅有三成以上戶數提供弱勢家戶居住。(營建署提供)

城鄉發展局局長邱敬斌表示,即將完工的浮洲合宜住宅,是新北市府與中央共同推動住宅政策的具體案例,不僅提供青年族群優質居所,其中弱勢家戶採評點機制,保障至少30%戶數提供弱勢家戶居住。每坪租金320元、管理費每坪約60元,租期最長五年,有需求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在3月20日前申請。

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科長鄭健志補充,為了方便民眾申請,除由市內各區公所張貼公告,並以「智慧里長服務系統」發簡訊通知全市里長提供消息。民眾在家透過網路即可下載申請書,備妥申請文件後郵寄或親洽城鄉發展局申請,若有相關問題可直接查詢城鄉發展局網站「浮洲合宜住宅承租資格申請系統」,或電話撥(02)2960-3456轉分機7049、7049、7112洽詢。

營建署都市更新組指出,浮洲合宜住宅分為A2、A3、A6區等3張建照,目前全區37棟建築物已完成結構體工程,配合住宅裝修工程與新北市府辦理周邊地區交通改善工程道路進度,A2基地預計於2月底前取得使照,3月中開始辦理住戶驗屋交屋;A3、A6基地分別預計3月底及6月底取得使照,暫定4月及7月中辦理住戶驗屋交屋,後續交屋驗收採分期分區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