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59

祖墳有玄機?瞧瞧企業名人的風水格局

#新奇 #祖墳 #風水 #名人風水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祖墳風水真的對企業名人影響甚鉅嗎?王永慶事業成功、富可敵國,很多人說是他家祖墳安的好,前有三江匯朝堂、後有靠,後代子孫絕對大富大貴財源滾滾來,但是王永慶自己選的長眠地似乎評價就沒有這麼好,他過世之後台塑工安意外頻傳、子孫爭產失和,命理師認為,王永慶的墓後無靠、前方被包起來,阻礙了前路,並不是非常完美的格局。

名人重風水/台灣好所在

 

▲王永慶墓地。

 

名人重風水/台灣好所在

 

▲力霸王家祖墳。

 

至於力霸王家的祖墳也曾被說是家道中落的格局,資深媒體人李建興就說了,王家曾找過命理師來看,命理師告誡王家7年後應該要修建祖墳為宜,不巧王家人似乎忘記了,不久後就爆發了掏空弊案,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有其事,但風水師詹惟中認為,王家祖墳後無靠、還有個反弓水的建築在後面不是太好,加上墳邊的造景竟然是鋸齒狀的,導致開門見鋸也是需要修改的地方,應該要在墳墓背後多種植樹木,讓後方有靠,前面設置盆栽,阻擋前方的高壓電塔,將會更加分!!(整理:實習編輯涂哲綱)

 

更多三立新聞:學區超搶手!大安區預售套房每坪飆上175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