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55

不是真心想買房! 建商拒送看屋贈品

#租售 #建商 #賞屋 #看屋 #買房 #廣告不實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房市買氣不佳,建商紛紛祭出促銷攬客。新北市淡水某家建商,打出只要憑簡訊完成賞屋,就可獲得千元的賣場提貨券,但事後卻認為部分民眾不是真心想買房,所以不願送出贈品。然而建商此舉,恐怕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淡水建案廣告林立,業者促銷手法也不斷推陳出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淡水區建案廣告林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TVBS新聞報導,建商廣告單上寫著,賞屋民眾只要在期限內鑑賞其中2個建案,完成後就可獲得1000元家樂福禮券。不過,一名住在板橋的徐小姐總共去看屋了3次,也聽完預售屋介紹,沒想到卻受到建商刁難,讓他氣得直說「感覺被欺騙了」。
 
建商表示,若民眾真的有看屋,我們也會很想給提貨券,但很多人根本不是真的要買房子。消保官則說,遊戲規則是業者自己訂的,沒有理由不給完成賞屋,若沒有送出提貨券,就會涉及廣告不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