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77

逆向停車就地宰魚 先吃900罰單

#交通 #逆向停車 #台61線 #型厝段 #罰單

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一對男女昨天在台61線東石鄉型厝段平面道路逆向停車,還當場在槽化線宰殺價值不到300元的吳郭魚,路人認為很離譜,向警方報案,當場被開了一張900元的罰單,他們只能搖頭嘆息說「太不划算了!」

一對男女昨天在台61線的平面道路槽化線宰魚,被員警裁罰900元。(記者黃煌權/攝影)

女子表示,因前天是假日,且耳聞台61線型厝村山寮橋下有很多吳郭魚,因此他們前天晚上就來網魚,全部捕了近10台斤的吳郭魚,為減少魚腥味,於是將車子停在「白線」內,就地宰殺吳郭魚,全部都要自行食用。

員警說,雖然這對男女共捕將近10台斤的吳郭魚,但因每隻的體型都很小,如果拿到市場賣,可能賣不到300元,還耗了一個晚上,無疑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