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8

移植322棵老樹 台中居民:刀下留樹

#地方 #潭子運動公園 #樹木 #預算 #國民運動中心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市長三思、刀下留樹!」教育局將在潭子運動公園興建國民運動中心,須移植322棵樹木,引起附近居民誓死捍衛,市議員蕭隆澤22日為樹請命!而豐原將在原保甲廠設置國民運動中心,驚傳中央補助生變;市議員翁美春要求市府,若中央未補助,市府應促其成。

教育局將在潭子運動公園興建國民運動中心,須移植322棵樹木。(記者陳世宗/攝影)

蕭隆澤痛批,潭子國民運動中心將斥資4億元,預計2016年完工,目前已委外營運招商,9月4日完成簽約儀式,10日才辦說明會,市府不應「先斬後奏」!讓市民無法接受市府的欺騙行為。翁美春也為豐原國民運動中心請命!

她說目前規畫在原保甲廠,即「豐富專案」的用地內,該案目前還在內政部進行都市計畫審議,傳出有可能生變;如果中央未補助2億元,市府是否將編4億元經費興建。教育局長吳榕?說,潭子區國民運動中心,他支持地方的需求與建議,期望不要移植322棵樹木;豐原區國民運動中心若爭取不到中央2億元經費補助,市府也會自己編列經費興建。市長開的支票、絕不跳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